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酒店“惊喜服务”迎宾客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7-21 01: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孙汉实习生张岚鑫

距离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省运会、残运会多个比赛项目已经提前拉开帷幕,各个市州的运动员、教练、观众如约来到广元。在享受比赛的同时,如何为他们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

19日,广元国际大酒店营销部经理母玲玲给出了他们的答案——宾至如归。

为宾客准备小惊喜

在接受采访前,母玲玲刚刚结束了国际大酒店召开的省运会主题会议。这次盛会让整个酒店都变得格外忙碌,但提起省运会准备工作,她充满自信:“我们准备好了!”

“未雨绸缪,提前规划。”母玲玲告诉记者,为了迎接省运,国际大酒店成立了省运会工作小组,定期召开主题会议,安排各项工作。除了准备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和全部员工的服务培训,酒店还准备了小惊喜。

省运会期间,国际大酒店会在每一位宾客的房间“偷偷”准备一份具有广元特色的小吃。

“可能是核桃饼,可能是剑门关豆腐,四县三区特色小吃挨个上。此外我们还赠送水果、牛奶供宾客食用。在每一个房间准备有手机数据线,以备不时之需。”母玲玲说,他们将这样的服务称之为“惊喜服务”。而且,这还不是唯一的“惊喜”。

当有宾客出行匆忙,将需要清洗的衣物放在角落。国际大酒店另一项“惊喜服务”就会启动。

“我们会有服务人员将这类衣物洗净晾好,把干净的衣物叠好,给他们家一样的感觉。”母玲玲笑着说,全酒店从上到下地重视省运,除了准备特色菜,也为部分外地宾客制定了他们的本地菜单,不仅如此,菜单的价格较平时还有下调。如果宾客有什么不满意,还会有专人跟进,收集信息,共享到酒店工作群,并马上作出相应的调整。

安全服务全面升级

在万达嘉华酒店电梯、服务台旁的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着“绿色省运·康养广元”的宣传标语,从今年6月开始,嘉华酒店已经陆陆续续接待了来自乐山、泸州、宜宾的参赛运动员。

“安全是我们最基本的准备工作。”嘉华酒店销售副总监王伟告诉记者,在接到省运任务后,嘉华酒店对消防演练进行了升级,由每月一次提升到每月两次,酒店内公共监控覆盖率达到百分之九十九。考虑到极端天气的发生,嘉华酒店还准备了防汛、防震预案。

为了保障宾客食品安全,嘉华酒店每一次食材进货都经过了层层关卡,并保留了进货票证。但严格的食品安全监督并不影响菜品的多样性。“除了常规菜品外,还特意添加了凉面、曾家山腊肉等本地特色美食。”王伟说。

除了安全方面的升级,在接待人员的服务上,嘉华酒店也下足了功夫。

嘉华酒店内部开展服务技能大赛,并在培训科目上添加了广元市旅游知识这一板块。“当宾客问起旅游方面,我们的服务员会提供详细的解答。”王伟说。

新闻推荐

拆迁置换选房公告

曹宇坤、唐仕文、蒲芝财:“鸿宇时代”项目原矿业公司及原市乡镇企业局职工宿舍拆迁置换选房于2018年7月9日正式开始至7月1...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酒店“惊喜服务”迎宾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