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省运氛围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7-21 01: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汉实习生张岚鑫)19日,距离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还有22天,部分省运会提前比赛项目已经在广元市拉开序幕。为了在全市营造更加浓厚的省运氛围,省运会、残运会、特奥会社会宣传氛围营造工作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少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前期省运会氛围营造和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省运会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刘少敏说,当前全市上下正紧锣密鼓筹备省十三届运动会,在广大市民中树立东道主意识,掀起全民参与省运热潮是向外界展示广元形象的重要一环,当前省运会、残运会、特奥会的社会宣传氛围还不够浓厚,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精心谋划,营造好氛围,作好社会舆论宣传工作。

刘少敏要求,充分利用城市户外大屏、出租车顶灯广告投放宣传标语,在城市主干道、体育场馆周边布置省运会会旗、吉祥物图案等醒目标志,在主要广场、居民小区板报栏设置标语及张贴宣传画等。广元日报、广元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要开设专题、专栏聚焦省运,充分挖掘省运会的宣传资源,精心策划主题丰富、形式多样的舆论宣传活动,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广元形象,营造“全民齐参与、迎接省运会”、“人人都是东道主、我为省运作贡献”的社会环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热烈喜庆的浓厚氛围迎接省运会、残运会、特奥会的举办。

新闻推荐

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棒球赛开赛

省运会棒球赛在树人中学开赛本报讯(记者张园刘仁文/图)7月18日,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棒球比赛在广元树人中学棒球场挥棒开赛。来...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省运氛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