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省运会开幕保电实现“三零”目标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8-12 01: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蒋孟端记者孙汉)8月10日上午,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广元市澳源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尽管现场气温高达38摄氏度,电网正值迎峰度夏关键时期,但在近两小时的开幕式中,现场灯光、音响、显示屏、卫星直播车等设备全程用电正常,保电工作成功实现主网供电零故障、用户设备零缺陷、重要设备零闪动的“三零”目标。

作为整个省运会中保电难度最大、供电可靠性要求最高的环节,开幕式保电关系着整个省运会保电工作的成败。为确保开幕式供电万无一失,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在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的全力支持下,从绵阳、乐山、眉山、遂宁等地抽调应急发电车3辆、UPS不间断电源车1辆,集全川优质保电资源,高标准、高质量、高规格推进省运保电工作。

开幕式期间,广元电网实行了“全接线、全保护”方式运行。国网四川电力(广元)共产党员服务队承担了此次省运会开幕式最主要的现场保电任务,除联合公安对主供澳体中心的10千伏九澳线进行24小时不间断特巡外,还对场馆内3台配电变压器、6个配电柜以及重要负荷点实行了现场值守。开幕式中,该公司累计设置发电值守组4个、供电值守组9个,投入保电人员80余人、应急发电车4辆、UPS不间断电源车1辆、应急保障车10余辆,为开幕式顺利进行提供了可靠的电力支撑。

新闻推荐

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目标,不断优化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奠定坚实法治基础

本报讯(记者杨霞)8月2日下午,广元市召开广元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法治环境创优工程分指挥部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副市...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紧接01版2018-08-11 06:17
猜你喜欢:
评论:(省运会开幕保电实现“三零”目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