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广元昭化群众当“主考官” 麻辣质询让干部红脸出汗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08-14 07:37   https://www.yybnet.net/

华西都市报讯(张家栩姜德辉记者陈静)近日,以“聚焦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广元市昭化区第二期《阳光问政》在黄龙乡水磨村热辣上演。面对主持人的连番发问,香溪乡的干部都坐不住了,“我承诺在两周之内把所有资金全部兑付到位。”香溪乡副乡长李文军郑重表态。

此次《阳光问政》曝光了香溪乡《何时能兑现的海椒款》、黄龙乡《无水的安全饮水池》、丁家乡《难以兑现的招商承诺》、太公镇《如此专合社,群众怎能满意》4个暗访短片,反映了乡镇在产业发展中存在的监管不力、服务不优、履职不到位、重栽轻管等问题。节目现场,被问政的副乡镇长分别对尽快解决问题作了表态和承诺,群众纷纷点赞。

今年,昭化区创新工作方式,把《阳光问政》直接搬到群众家门口,群众当面点评曝光问题,让群众成为了评判干部作风的“主考官”。参加节目的群众代表点评时说:“老百姓辛辛苦苦的血汗钱被扣了,干部不能不闻不问,老百姓也不应该自认倒霉,这些问题不解决好,老百姓咋相信你们干部呢?”

热辣的点评,让台上的被问政对象如坐针毡。“就是要让群众当面点评干部作风,扯下个别党员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遮羞布\’,为党员干部上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祝迎春说。

新闻推荐

广元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广公资交土拍告〔2018〕5号

根据《土地管理法》、《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国土资源部39号令、《四川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土地出让管理规定的...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新闻:
观众热情火到爆2018-08-14 07:38
猜你喜欢:
(紧接01版)2018-08-14 07:37
评论:(广元昭化群众当“主考官” 麻辣质询让干部红脸出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