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落地的月亮和月兔在天曌山等您“森林奇遇”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9-2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落地的月亮和月兔

在天曌山等您

广元天曌山旅游区是国家森林公园、国家AAAA级景区、省级森林小镇。中秋节来临之际,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旗下四川旅投旅游创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旅投创新公司”)特别推出“中秋森林奇遇记”系列主题活动,这是旅投创新公司于今年9月初取得天曌山旅游区特许经营权后对外呈现的第一个活动,期待带给您不一样的中秋感官视听体验。

此次“中秋森林奇遇记”系列活动时间为9月22日-24日,由“巧遇月兔”“美遇汉服”“韵遇古筝”“禅遇祈福”四大活动贯穿全程。

巧遇月兔:天曌山旅游区在日月湖湖心凉亭为您精心准备了炫彩的玉兔和彩月,让您的中秋美照刷爆朋友圈。

美遇汉服:“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汉唐佳人,仿似从林间迷雾穿越而来,披皎白月夜,日月湖畔与您相约。

韵遇古筝:风声、水声、丝竹之声,声声入耳。入耳之声恍若来自广寒宫里的低吟浅述。

禅遇祈福:蜀门金顶,梵天寺僧众将带领游客一道祈福,祈愿家人平安吉祥、天下国泰民安。

金轮廊桥,灯笼曌耀,更有吃月饼、猜灯谜、分享随手拍美图和精美礼品等众多惊喜。

国庆期间,房车展、森林露营、烤全羊等活动将轮番呈现,敬请期待。

■出行贴士

铁路:乘坐西(安)成(都)高铁、兰(州)渝(重庆)铁路动车、宝成铁路普客列车至广元站下车,换乘汽车(包车)前往景区。成都、重庆、西安到广元的动车车程均为2小时左右,火车站至景区14公里。

公路:自驾经(北)京昆(明)高速、兰(州)海(口)高速、恩(施)广(元)高速、108国道、212国道等至广元城区,再前往景区。城区至景区10公里。

飞机:从全国各主要城市乘机飞抵广元盘龙机场,再前往景区。机场至景区15公里。

温馨提示:至广元城区后,由下西天曌山牌坊处驶入,朝回龙河方向前行,沿途见景区标识。

新闻推荐

广元市砂石砖瓦价格稳定

本报讯(记者盛伍)砂石砖瓦价格关系群众根本利益。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广元市砂石、砖瓦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出厂价格均未超过指...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落地的月亮和月兔在天曌山等您“森林奇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