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堵源截流查缉行动 8天缴获毒品15公斤

来源:四川日报 2018-10-12 06: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伍力)近日,为期8天的2018全省堵源截流集中查缉行动暨毒驾治理专项行动落下帷幕。此次行动以广元为主战场,巴中、泸州、宜宾、凉山等地为分战场,有力打击了过境贩运毒品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本次专项行动中,公安与交警协同作战,共同开展毒驾专项治理,并与全省九大战训基地联合作战,拉开了战训民警常态化参与查缉工作的序幕。全省21市(州)公安局和高速交警共计280余名民辅警在广元朝天、青川等5个查缉卡点开展查缉工作,各地分战场的300余名民辅警也同步开展查缉。

8天24小时不间断查缉,行动取得显著战果——共查获各类刑事案件91件(其中涉毒刑事案件12件);缴获各类毒品15.15公斤(其中海洛因12.87公斤、冰毒2.18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35人,抓获在逃人员4人;查获行政案件38件,查获吸毒人员47人(其中毒驾21人);查处交通违法案件41件(其中酒驾7人、其他违法案件32件);查扣涉案车辆8辆,收缴管制刀具87把。

广元主战场共查获各类案件86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0人、在逃人员4人,缴获毒品1605.4克。

新闻推荐

朝天区下好干部作风转变“先手棋”

今年以来,朝天区以全市“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为抓手,聚焦当前干部队伍中出现的不讲政治、作风不实、纪律不严、激情不高等...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堵源截流查缉行动 8天缴获毒品15公斤)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