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上河街社区开展重阳节老年人茶话会活动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来源:广元日报 2018-10-13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园)正所谓家有一老如有一宝。11日,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广元市利州区嘉陵街道上河街社区开展了重阳节暨法律知识宣讲茶话会。整个会场欢声笑语、气氛融洽。社区60岁以上的100余位老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节日。

茶话会上,老人们在欢乐的气氛中边吃边聊,非常开心。社区工作人员不仅介绍了2018年利州区60至85周岁老龄保险等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的相关法律法规,还专门为到场的每位老人定做了长寿馒头。

“活动以茶话会为依托,不仅丰富了上河街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还增进了社区邻里之间的情感。我们既了解到了老年人的日常生活需求,又收集到了老年人对于社区工作实施的宝贵意见。在后续工作中,我们将继续通过有效宣传和服务,在社区内形成尊重老年人、关爱老年人的良好风尚,努力为老年朋友提供更加细致、更加到位、更加贴心地服务,不断提升老年群体的幸福指数。”上河街社区党委书记黄巧说,“高大上的事我们做不到,但把小事做精,做好,就是我们的目的。”

座谈中老人们纷纷发言,感谢政府和社区多年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希望在新的一年中,社区能够更多的组织社区老人参加社会活动,给他们展示才华的机会,丰富老年生活。

新闻推荐

把美术课上得有趣又好玩

广元市利州区上西中学吴坤璘雕塑大师罗丹曾说过:“世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如何让学生在一次次边学边玩...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上河街社区开展重阳节老年人茶话会活动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