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首届利州山珍节开幕

来源:广元日报 2018-11-10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利州山珍展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文艺演出。

本报讯(李霞记者任开维文·图)欢歌声声,彩旗飘飘。11月7日,“女皇故里康养月坝”2018四川美丽田园欢乐游暨首届中国·利州山珍节在白朝乡月坝村拉开大幕。

近年来,利州区积极构建以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为引领,加大现代农业园区、特色产业示范园、户办小庭院“三园共建”力度,大力推进农村三产融合发展、形成“大园区+示范园+小庭院”的产业发展格局。该区先后被评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省级乡村旅游强区、省级乡村旅游示范区,乡村旅游占全区旅游人数、收入总数均在50%以上,2017年,全区乡村旅游接待游客650万人次,实现收入16亿元。

为进一步促进“康养”产业与全区经济社会融合发展,本次山珍节通过开幕式、论坛、展览、观览体验等形式,推广传播利州山珍和康养月坝品牌,并借机传播利州地域特色,推动利州区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产业发展迈向新的台阶。

开幕当天,隆重的大唐礼仪迎宾仪式、极具地方特色的唐风集市文创区、利州特色农产品展、利州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主题摄影展等活动,让游客领略美丽山水田园,品味生态山珍美味。同时,还举行了中国休闲康养产业发展利州论坛,着力做好试点示范,以乡村振兴的实效巩固脱贫攻坚的成效,探索出一条文商农旅体融合的乡村产业高质量差异化发展之路。

新闻推荐

朝天区“有机+”促产业大发展

自2015年创建省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以来,朝天区坚持有机产品和农旅文产业相融合,以点带面,形成发展合力,不断提高供给质量。...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新闻:
汽车转让公告2018-11-09 01:55
带你去旅行2018-11-09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首届利州山珍节开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