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广元市朝天区 “四个走前列”打好年度工作收官战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8-11-15 07:02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广元讯 (马兴成 记者 侯东)“全区上下要坚定必胜信心,主动作为,协同作战,鼓足一口劲、大干五十天、决战四季度,确保各项工作干出成绩、干出亮点、干出特色,脱贫摘帽考核、目标绩效考核、特色亮点工作、干部担当作为走在广元全市前列。”近日,广元市委常委、朝天区委书记蔡邦银在朝天区召开的2018年第三季度目标推进暨经济形势分析会上表示,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对经济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紧扣工作重点,全力抓好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今年以来,朝天区委坚决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聚力县域经济主攻方向,强运行、抓调度、重调节,经济运行势头良好,目标完成有力有效。前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在全市取得了“二个第一、二个第二”(GDP、社消零增速排全市第一;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招商引资综合排全市第二)的可喜成绩,总体处于全市第一方阵。

“全区上下聚焦聚力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跨越发展支撑不断做强;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小康短板加快补齐;全面强化‘三大发展保障’,经济发展环境持续优化。”蔡邦银对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据了解,下一步朝天区将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补齐短板迎接省检和国检;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核心支撑,全力以赴抓好项目投资“大比武”;坚持把提质增效作为重点方向,持之以恒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坚持把乡村振兴作为重要抓手,坚定不移夯实县域经济发展基础;坚持把民生幸福作为执政追求,千方百计抓好民生改善;坚持把安全稳定作为第一保障,不遗余力营造和谐发展环境;坚持未雨绸缪,主动沟通对接,提早谋划来年各项工作。

2018年还剩不到50天,工作如何圆满收官?“四个走前列”锁定奋斗目标:即强化迎考意识,全盘布局、全面发力,聚焦目标任务、理清攻坚重点、找准弱项短板、下足“绣花”功夫,以良好的业绩和状态迎接各级考核验收,确保脱贫摘帽考核走前列;充分发扬新时期朝天精神,背水一战、全力以赴,完成“保三”目标,全力争取晋位,确保目标绩效考核走前列;创新工作方法,注重总结提炼,着力打造一批朝天特色、朝天亮点、朝天经验,力争在全国、全省、全市复制推广,确保特色亮点工作走前列;咬紧牙关、滚石上山,挑起担子、苦干实干,不达目的不罢休、不见成效不收兵,确保干部担当作为走前列。

新闻推荐

广元政法委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本报讯(记者郝飞)9日,广元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政法工作部署要求,总结部署下一步工...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市朝天区 “四个走前列”打好年度工作收官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