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利州区举行张贵平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广元日报 2018-11-16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任开维)“张贵平同志在抗洪抢险救灾的紧要关头,始终冲锋战斗在第一线,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他以村为家,通过苦干实干摘掉‘贫困帽子’,在老百姓当中赢得了好口碑”……11月14日,利州区举行张贵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追忆其先进事迹、缅怀其高尚品格,以激励引导该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干事创业,奋发有为。

张贵平生前系利州区荣山镇板桥村党支部书记。2018年7月12日,在防汛抢险中,张贵平突发疾病不幸离世,年仅45岁。一段时间来,中央和省市150多家新闻媒体对其先进事迹进行了深入宣传报道,在全社会引起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2018年9月30日,中共四川省委追授张贵平同志为“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

先进事迹报告会上,张贵平妻子赵素菊、板桥村村民杨富德等5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经历,用平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生动讲述了张贵平同志平凡而又光辉的事迹。

新闻推荐

惨烈车祸背后的真相

柯林11月6日,广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发布警情通报,还原了一起惨烈交通事故背后的真相。10月26日,广元市利州区北...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利州区举行张贵平先进事迹报告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