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利州交通 着力抓牢抓实作风建设

来源:广元日报 2018-12-0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何晓芳记者曾媛)近日,利州区交通运输局围绕“深入整治、常态提醒、严格监督”等方面措施,优化发展环境,严明纪律规矩,不断抓牢抓实作风建设。

围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开展要求,通过自我查摆、互相批评、征求意见、工作督查等形式,聚焦干部队伍中出现的不讲政治、作风不实、纪律不严、激情不高以及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开展整顿治理,列出突出问题14条,深入剖析问题根源,认清问题实质,逐一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及完成时限,既正风肃纪又反腐惩恶,为日常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作风保证和纪律保证。

通过发放警示教育学习读本《忏悔与警示》、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打铁还需自身硬》、通报群众身边微腐败违纪案例、全覆盖谈心谈话等方式,使干部职工知敬畏、明底线。同时制作干部职工岗位工作牌,明确廉洁纪律要求,并在中秋、国庆节等重要节日节点使用短信再次提醒,进一步筑牢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防线。截至目前,已发放警示教育读本30本,通报典型案例8次。

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曝光一起”原则,围绕上下班纪律、请销假制度等常态制度纪律和年初签订的目标责任书内容,对各股室履行职责、推进工作、完成任务、纪律执行等情况进行全程督查考核,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失责必追究,以问责倒逼各级党员干部履责到位、工作落实。目前,已对1名工作激情不高的干部进行了提醒谈话,对1名上班期间外出未履行请假手续的干部进行了诫勉谈话,要求3名上班期间从事与工作无关事项的干部进行自我检讨并上交检讨书。

新闻推荐

废旧资产转让公告

受委托,广元市朝天区城管局持有的原渗滤液处理一体机配套废旧设备(含板房)通过网络竞价方式整体对外公开转让,挂牌价11.98万...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利州交通 着力抓牢抓实作风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