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昭化区召开棚改项目房屋征收动员大会 高质量完成棚改拆迁任务

来源:广元日报 2018-12-08 01:01   https://www.yybnet.net/

3日,昭化区召开城区汽车站片区、农资公司片区棚改项目房屋征收动员大会,对两个片区棚改拆迁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迅速行动、扎实工作、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好攻坚战,高质量完成棚改拆迁任务。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教育警示片《任性的代价》。根据《昭化城区汽车站、农资公司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两个棚改项目将于2018年12月底完成近150户住户和8家企事业单位9万余平方米房屋的征收工作。

会议指出,要抓好政策学习、做好政策宣讲、切实依法依规做细做好群众工作,确保程序合法合规、运作规范有序、信息公开透明,实现“一把尺子量到底”、“一碗水端平”,坚决刹住歪风邪气。要坚持倒排工期,细化分工,将工作任务落实到人头,实行“分包限期”制。要严格落实“一周一会商”制度,对项目征收工作组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集中会商,并确保三天内解决完成。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抽调精干力量握指成拳齐心干。涉及到棚改的党员干部户,要讲大局、讲身份,不但带头签、带头拆,还要动员带动亲友、邻居主动签、主动拆。要警钟长鸣,对不严格执行政策、程序,弄虚作假、虚报冒领、优亲厚友、暗箱操作、以权谋私、损公肥私的,一律依法予以严惩。

(冯天兵冯美林)

新闻推荐

37个部门单位入选 园林式单位示范点建设名单出炉

本报讯(记者张欣实习生何礼贤)记者从6日召开的市直机关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推进会上了解到,包括市农业局、人社局、经信委、公...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昭化区召开棚改项目房屋征收动员大会 高质量完成棚改拆迁任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