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广元市召开放心舒心消费创建工作联络员会议 扎实推动放心舒心消费创建工作

来源:广元日报 2018-12-11 07: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孙斌记者肖志元)日前,广元市放心舒心消费创建工作联络员会议在市工商局召开。市放心舒心消费创建活动领导小组38个成员单位的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放心舒心消费创建活动的内容、意义进行了解读,下发了《广元市“放心舒心旅游环境”创建实施方案》、《广元市放心舒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广元市放心舒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标准(试行)》和《关于加强宣传和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对全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广元市放心舒心消费创建活动以“生态广元、放心消费”为主题,2020年全域开展“放心舒心消费”创建活动,实现消费环境“两保障、三提升、一增强”,努力营造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到2020年达到放心舒心消费示范单位覆盖全市;经营者诚信守法意识普遍提高;消费品和服务质量明显提升;消费纠纷解决渠道进一步畅通;消费领域重点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大推进落实力度,确保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围绕2020年创建目标,集中时间、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扎实推动广元市放心舒心消费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有序推进各县区示范景点和示范街区建设,积极构建政府主导、企业主体、部门监管、群众参与、社会监督的放心舒心消费社会大格局,落实组织领导、机制制度建设、宣传教育引导、试点示范打造、全面治理消费环境、考核督查六大任务,确保如期完成“两保障、三提升、一增强”的创建目标。各成员单位认真组织、深入学习认定管理办法和示范单位标准,把放心舒心消费创建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围绕主题,注重融入,凝聚合力,扎实推进。

新闻推荐

大山深处信息“满格” “智慧教育”撑起广元乡村教育一片天

中国坚持不懈推进教育信息化,努力以信息化为手段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我们将通过教育信息化,逐步缩小区域、城乡数字差...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市召开放心舒心消费创建工作联络员会议 扎实推动放心舒心消费创建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