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广元市总工会回访慰问“金秋助学”受助学生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2-0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乔大海记者刘怀英)1月31日,市总工会特邀工会“金秋助学”连续帮扶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刘家才、李开平进行回访,详细了解两位学生家庭、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各送慰问金3000元。

李开平现就读于四川大学,今年以四川大学第一名的成绩被保送为上海交通大学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硕博连读,其父亲瘫痪多年,母亲患脑垂体瘤,家庭十分困难。刘家才是离异家庭,父亲残疾,2017年以广元市文科第一名成绩被上海财经大学财务会计专业录取。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勉励两名学生,一定要牢记党恩和工会组织的嘱托,把生活困难转化为学习动力,勤奋努力、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养育之恩和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爱之情。

近年来,市、县区工会采取家中走访、登门慰问、交流座谈、填写调查表等方式回访“金秋助学”受助学生,强化对学生的心理关爱,引导受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促进其健康成长,使困难职工家庭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让“金秋助学”活动更加贴民心、解民忧、顺民意。

新闻推荐

全市公路工作会议要求 加强干线公路养护管理 推动迎部检工作有序开展

本报讯(记者赵敬梅)1月29日,2019年度全市公路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市公路工作,分析研判了公路工作发展面临...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热热闹闹迎新春2019-02-03 01:00
评论:(广元市总工会回访慰问“金秋助学”受助学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