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奉献浓浓爱心送上暖暖祝福 建行广元分行开展春节慰问等公益活动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2-0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周洁记者崔华忠)“心里热呼呼的,感谢建设银行的关心。”2日上午,利州区环卫工人赵春梅领上慰问品后,欣喜地告诉记者。春节前夕,建行广元分行开展系列公益活动,为劳动者及广大群众奉献爱心、送上祝福。

“环卫工人长年起早贪黑,辛苦劳作,用辛劳与汗水维护了美好的城市环境,我们奉献绵薄之力,向他们致敬。”建行广元分行主要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筹集资金4万余元,精心准备了1000份包括保温杯、毛巾等物品的慰问品,当天全部发放给城区的环卫工人,并送上新春祝福,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手中。

当天,该行还邀请马林、向淑君等广元著名的书法老师,在鼓楼支行、南河营业部、御景湾支行、万达永辉超市门口,现场书写对联,免费向市民赠送。老师们挥毫泼墨,把祝福与吉祥写进春联,大红烫金纸上墨香飘逸,一副副春联及福字,或凤舞龙翔,或秀气端庄,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并领取心仪的春联作品。市民李女士在拿到建行工作人员赠送的春联后,连连说到:“写得真好,感谢建行举办的这场活动。”

长期以来,建行广元分行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回馈社会。不仅在所辖网点全部建成“劳动者港湾”,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劳动者提供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手机能充电等贴心服务,还通过积极参加扶贫救困志愿者活动、组织员工义务献血、为贫困山区捐建音乐教室等形式,身体力行传递社会正能量。

新闻推荐

春节将至别让不文明影响了“年味”

本报记者赵雪洋春节即将来临。连日来,记者走访发现,市民乐享新年喜庆氛围的同时,也出现了一些不和谐因素,不文明行为频繁出现...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热热闹闹迎新春2019-02-03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奉献浓浓爱心送上暖暖祝福 建行广元分行开展春节慰问等公益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