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春节期间路畅人安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2-13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柯林)春节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通行秩序良好,各城镇、旅游景点周边道路未发生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和车辆滞留,未发生重特大和有影响的道路交通事故。

广元交警支队每日将三分之一警力投入到一线,形成线路上巡查,执法服务站复查的工作模式。从早8时至晚9时在市区主要街道及国道108、212、543、542、347线和省道205、208、209、301、302、303、410、411线进行巡逻检查,依法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在朝天七盘关、开发区袁家坝等县区设立了10个省、市际春运安全检查服务站,再次复查超员、超速现象,严格落实客运车辆“六必查”制度。组织开展为期40天的“温暖回家”、“美好春节”、“平安返程”、“情满旅途”活动。组织包保重点车辆的民警在节日期间通过打电话、发短信等方式向驾驶员拜年、开展杜绝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温馨提示。同时,各大队每天由带班领导对当日各项工作进行巡视、检查,有力确保了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到位、抓出实效。

春节长假期间,广元交警支队共投入警力3680余人次,出动警车1186台次,启动春运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10个,设置临时执勤点83个,检查登记客运车辆17450余台次,深入运输企业督导检查8次。

新闻推荐

广元朝天区:干部收心干劲更足

四川经济日报广元讯(马兴成记者侯东)2月11日,春节收假上班第一天,在一声声“过年好”“新年快乐”问候声中,广元市朝天区各级...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期间路畅人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