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利州区假期安全发送旅客131.89万人次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2-14 01: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梓菡)记者昨日从利州区交通运输局获悉,利州区“春节”假期共安全发送旅客131.89万人次。

据了解,道路运输客运站发送班车2357班次,运送旅客4.6万人次。出租车4389台次,运送旅客43.8万人次。公交车1856台次,运送旅客83.09万人次;水上运输331航次,4049人。

春节长假,该区交通运输局周密部署、科学调度、全力保障,全区道路旅客运输市场规范、秩序良好,未发生一起旅客滞留和旅客运输源头安全责任事故。

新闻推荐

广元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零事故”

为确保春节期间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今年春节期间,广元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强化应急值守,进一步加大市场巡查力度,全面排查治理安...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利州区假期安全发送旅客131.89万人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