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充电桩服务广元绿色春运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19-02-21 10:39   https://www.yybnet.net/

扫码、选择端口、支付、充电……2月18日11时,一辆纯电动出租车缓缓驶入元坝汽车站充电桩,司机冯师傅仅花了不到1个小时就完成了上述步骤,顺利为电动出租车充电。

昭化充电站是广元昭化区首家充电站,投运于1月底,共配置了5个60千瓦直流充电桩,也就是平常所说的快充,一台普通的电动汽车理论上充满电的时间一般为1小时左右,充电一次续航320公里。

为满足广大车主春节期间绿色出行需求,国网广元供电公司昭化分公司加强与广运集团公司元坝分公司联系,全过程跟踪充电桩施工进度,主动了解客户充电桩建设用电需求,及时解决技术难题,为该项目安装315千伏安变压器1台,免费为充电桩敷设高压电缆150米,快速完成充电桩业扩配套工程,方便春运期间电动车主充电。

据悉,今后,广元区域内更新或新增的公交、出租车都将更换成新能源汽车,2019年计划再新增433个充电桩,基本实现市、县区主要公共领域充电设施全覆盖,有效化解市民购买电动汽车的后顾之忧,对建设广元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本报记者王旭

新闻推荐

广元第一人民医院 连续抢救为生命“守岁”

除夕夜,在连续接诊了四名危重患者后,广元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又接收了一名重症呼吸衰竭病人。入院时,患者已经意识模糊,呼之不...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充电桩服务广元绿色春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