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朝天区 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3-26 01:02   https://www.yybnet.net/

21日,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位于军事街56号,该局整合民政部门的退役军人优抚安置职责、人社部门的军官转业安置职责,主要承担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权益维护、移交安置、就业创业、军休服务、拥军安抚等方面职能。

组建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是朝天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工作要求,全面加强该区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举措,标志着该区在强化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保障上又迈出了关键一步,对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新成立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在局党组带领下,旗帜鲜明讲政治,热情服务抓保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决策部署,深入调查研究,创新思路理念,健全协同机制,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奋力开创该区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康哲)

新闻推荐

劳特巴赫精酿啤酒在糖酒会上签订供货量突破3万吨

本报讯(记者孙汉)3月21日,记者从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悉,第100届全国(春季)糖酒商品交易会3月17日在成都举行,3月17日—20日,劳特...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朝天区 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