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中共广元市纪委广元市监察委关于集中开展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公告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4-16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中央纪委、省纪委要求,专项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谋取私利问题已进入集中整治阶段,为确保整治工作实效,经市纪委监委研究,现将专项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谋取私利问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整治范围

广元本地出产的,具有地域性、稀缺性的高档烟酒、珍稀药材、高档茶叶、珠宝玉石等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

二、整治重点

重点整治领导干部以下行为:

(一)本人参与地方名贵特产经营活动;

(二)纵容、默许其配偶、子女及其配偶亲属、身边工作人员和其他特定关系人利用本人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参与地方名贵特产经营活动;

(三)利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为其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等亲属、身边工作人员和其他特定关系人获取地方名贵特产经营权提供便利;

(四)违规公款购买消费地方名贵特产;

(五)违规收受、赠送地方名贵特产;

(六)其他利用地方名贵特产谋取私利的行为。

三、有关事项

(一)欢迎广大党员干部对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谋取私利问题进行监督,对发现的上述六个方面的违纪违法问题,可直接拨打举报电话,也可以通过网络或来信来访向市纪委监委举报。

(二)举报人对举报问题的真实性负责,对捏造事实、恶意中伤、诬告陷害的,一经查实,将依纪依法追究责任。

(三)欢迎广大群众实名举报,以便调查核实和及时反馈查处情况,我们将严格做好保密工作。

来信地址:四川省广元市东坝人民路北段7号广元市纪委监委举报中心

邮编:628017

来访地址:广元市纪委监委信访室举报电话:(0839)12388

网上举报:www.12388.gov.cn

新闻推荐

邹自景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 审议通过《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

本报讯(记者兰宜谦)4月15日,市长邹自景主持召开七届市人民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会前传达了李云泽副省长来广调研指示精神。...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共广元市纪委广元市监察委关于集中开展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