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利州区审计局 “三举措”完成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4-17 01:02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围绕一季度贯彻落实稳增长等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重点,利州区审计局结合该区实际组织审计人员对放管服改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等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

做好信息收集。为做好一季度跟踪审计,该局加强对国家放管服改革政策、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等重大政策措施,以及地方各级党委政府贯彻落实的重要决策部署的学习,全面了解相关信息,做到有的放矢。

突出审计重点。按照审计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抓好国家放管服改革政策、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审计,突出重点环节、重点项目、重点内容,查实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审计建议。审计结果表明,截至今年2月底,审计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资金总额2309万元,抽查部门、乡镇和企业39家,全区无拖欠农民工工资现象;纳入全省一体化平台的各类审批事项已达1242项,其中“最多跑一次”1200项,“网上办”1192项,“最多跑一次”的办结率为82.01%,“网上办”比率达到96.00%,“一门办”办理提速61.01%。

抓整改落实。在完成审计任务的同时,对上阶段政策措施跟踪审计反映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督查。目前,促进清理拖欠民营企业账款552万元,减少或清退违规收费21万元,对督查整改情况纳入一季度跟踪审计报告。(胡宾)

新闻推荐

劳模的安全创新果然厉害 代池坝矿做法获全省工会劳动保护培训学员点赞

近日,全省煤矿(非煤矿山)行业工会劳动保护干部培训班在广元举行,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工会劳动保护干部80余人参加。期间,学员前往...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推荐:
房产转让公告2019-04-17 01:02
猜你喜欢:
评论:(利州区审计局 “三举措”完成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