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王菲在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广元馆巡馆时强调 加强交流合作 扩大品牌影响 让广元茶香飘之江走向世界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5-16 01:01   https://www.yybnet.net/

王菲在广元馆了解布展情况

本报杭州电(记者蒲洪旭文/图)5月1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浙江省杭州市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当日下午,市委书记王菲来到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广元馆巡馆指导,强调要积极抢抓东西部扶贫协作有利契机,充分利用茶博会这一重要的茶产业对外交流合作平台,进一步扩大广元茶叶品牌影响力,持续巩固广元茶在川茶“三山一早”新格局中的重要地位,让富有巴蜀风情的广元茶香飘之江、走向世界。

广元市作为四川省“三山一早”茶叶主产市参展本次茶博会,组织了7家企业,米仓山茶、广元黄茶、七佛贡茶三大品牌70余个产品参展。浓浓的广元元素融入了广元馆设计,有力凸显了广元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厚重的人文历史和独特优质的茶产业发展。洽谈业务、了解产品、现场品鉴……广元馆内国内外客商纷至沓来、接踵摩肩。

王菲来到广元馆,仔细察看布展情况,询问交流合作情况。他指出,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是国际公认的最具权威、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世界茶叶盛会。要坚持“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大力实施“大开放大合作”战略,充分利用这一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大力宣传广元茶叶品牌,展示广元茶产业发展成果,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让富有巴蜀风情的广元茶香飘之江、走向世界。同时,要积极学习借鉴茶产业发达地区、知名品牌企业的先进经验做法,结合广元实际取长补短,推动广元市茶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王菲强调,全市上下要抢抓新一轮东西部扶贫协作机遇,借智借力携手巩固提升绿茶、突破性发展黄茶、高品质发展红茶、区域性发展白茶、全域发展有机茶、大力开发夏秋茶,实现茶产业多元化发展。要依托广元市独特的资源禀赋、优良的生态环境,按照以“生态、有机、特色、精品”为目标的现代茶业发展思路,着力推动全市茶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持续巩固广元茶在川茶“三山一早”新格局中的重要地位,为广元市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提供强有力的产业支撑。

市委副书记冯磊、副市长杨浩参加巡馆活动。

新闻推荐

广元市社会福利院橱窗宣传牌建设比选公告

本单位根据工作需要,计划在院区建设橱窗宣传广告牌,现将此项目进行公开比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建设内容:户外宣传橱窗广告...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菲在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广元馆巡馆时强调 加强交流合作 扩大品牌影响 让广元茶香飘之江走向世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