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联通率先公布5G品牌标识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5-1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4月23日上午,中国联通正式发布全新5G品牌——5G,主题口号为“让未来生长”。此举使得中国联通成为三大运营商中首个正式发布5G新品牌的运营商。

中国联通发布了“7+33+n”5G网络部署计划,将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杭州、雄安等7个城市正式开通5G实验网,在33个城市进行热点区域覆盖,在n个城市定制5G网中专网,搭建各种行业应用场景。7个城市中,上海市政府与中国联通已签署5G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中国联通将在上海提升城市光纤宽带网络和高速移动通信网络能级,推动5G网络及智慧应用在各领域的渗透。到2021年,中国联通将在上海投资150亿元,加大5G网络的规模部署及创新应用,助推上海打造“双千兆宽带城市”。

中国联通联合新媒体、工业互联网、车联网、医疗、教育、旅游等领域数十家公司,成立的中国联通5G应用创新联盟也于今日启动。该联盟计划在2020年底前,打造200家5G的示范项目,建设50家5G联合开放实验室,孵化超过100个5G应用的优质创新产品,制定20多个5G行业应用标准。

今日,中国联通广元分公司将在老城新华街开通首个5G示范基站,广大市民可以前往广元联通新华街营业厅进行体验。

新闻推荐

王菲在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广元馆巡馆时强调 加强交流合作 扩大品牌影响 让广元茶香飘之江走向世界

王菲在广元馆了解布展情况本报杭州电(记者蒲洪旭文/图)5月1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浙江省杭州市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砂石转让公告2019-05-17 01:01
评论:(■联通率先公布5G品牌标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