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荣山中学 救护知识培训开讲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5-2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利州区公益性初级卫生救护“百万培训项目”培训活动在荣山初级中学开讲。

来自该区红十字会的救护师培训讲师王永庆、蔡涛利用多媒体和现场操作演示等形式,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分别对参训师生进行心肺复苏、创伤止血包扎、骨折固定、意外伤害应急技能等初级卫生救护知识进行讲解,并在人体模型上详细进行了示范演示。两位老师的讲解幽默风趣,还和听课师生进行现场互动。师生们踊跃参与,通过实践操作,进一步巩固了所学知识,掌握了现场急救的基本技能。(李娟)

新闻推荐

广元市卫健委召开民营医院宣传工作研讨会

本报讯(记者梁译)14日,市卫健委召开全市民营医疗机构宣传工作研讨会,分析民营医院思想意识形态工作短板,统一思想,建立机制,群策...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荣山中学 救护知识培训开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