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采风月坝 感受“花前月下”音乐之旅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6-13 01: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徐记者刘俊)近日,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联合广元市音乐家协会邀请市内外著名词曲创作音乐家,前往白朝乡月坝村,开展了“花前月下度假区”创作采风活动。

近年来,白朝乡月坝村立足独特自然资源优势,以山、谷、园、林、湖的自然风光为底色,描绘出黄蛟山郊野公园、桃园休闲农庄、湿地花海公园、月坝湖生态公园交相掩映的景观,打造具有独特魅力的乡村休闲旅游目的地。

在月坝高山湿地度假区,音乐家们沿着湿地林荫步道,穿梭于丛林水流间,聆听大自然的声音,感受鸟语花香,倾听月坝当地特色民俗故事,探讨音乐创作思路。

“这次采风我们有很大的收获,会尽量把月坝的人文风格、思维理念融入到作品中去,让大家通过这些作品对月坝充满向往。”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孙杰说。

据悉,此次采风活动为期两天,音乐家们将以本次采风为契机,创作出一批优秀的音乐作品,为月坝打造出独具特色的音乐名片,从而助推利州区文旅融合发展。

新闻推荐

利州区疾控中心 多措并举保障中高考期间卫生防疫安全

本报讯(卢允记者欧阳亚丽)6月6日—6月16日,利州区疾控中心全面启动高考中考各考点卫生防疫工作。采取周密部署等举措,确保201...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采风月坝 感受“花前月下”音乐之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