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万达中学师生赴台湾研学旅行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6-13 01: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保秀兰记者汪江婷文/图)“置身书的海洋,感觉自己需要弥补太多了,这次研学旅行活动真得太有意义了!”近日,在台湾研学旅行活动中,万达初中学生王兴程参观台北诚品书店后,真情地在日志中分享自己的收获。

6月4日,该校师生一行23人满怀憧憬,踏上前往台湾的旅途,开始了为期一周的研学旅行活动。这是广元市第一个学生赴台交流团,该活动的有效举行,进一步拓展学生的视野,让孩子们看到更广阔、更深远的世界,锻炼学生的能力。

交流期间,师生一行参观了台湾大学、台湾师范大学和台北弘道中学三所学校,受到了学校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孩子们参观了学校的教学设施、校园环境,并参与了课堂学习,体验了当地学生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在学习之余,师生一行还参观了台北故宫博物院、101商圈、孙中山纪念馆以及台北诚品书店等标志性文化建筑,感受了台湾地区浓厚的文化氛围。

研学期间,师生们不仅感受了当地的文化气息,还品尝了台湾特色小吃,师生一行来到凤梨酥生产工厂体验了台湾传统美食凤梨酥的制作过程,这次体验让师生一行收获满满、感慨多多。丰富多彩的研学旅行虽圆满画上了句号,但却成为了师生心间一段美好而难忘的记忆。

新闻推荐

低收高入套取粮食差价 粮库主任“护粮变偷粮”

庭审现场。三嫂,如果有人问你邮政银行卡上的那2.4万块钱,就说是别人在你那拍婚纱照付的预付款”,在刘峡家中,刘峡和其妻...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万达中学师生赴台湾研学旅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