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广元市朝天区政协 培育好家风 形成好作风

来源:四川政协报 2019-06-18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李沅泽 记者 姜寒冬) 日前,广元市朝天区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部署干部作风建设工作。近年来,朝天区政协把加强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持续开展“培育好家风,形成好作风”活动,引导政协干部传承好家风、经营好家庭、履行好职责、服务好委员,切实以好家风带动形成好作风。

抓学习,营造良好氛围。区政协通过中心组学习、会前学习、主题讨论、专题培训等方式,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以学习提能力、增效率、聚合力、正风气,推动形成崇尚学习的良好氛围。鼓励、支持3名机关年轻干部参加在职研究生考试并就读,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各种培训、轮训,不断加强学习,补齐观念短板,提高理论认识。

树榜样,强化示范引领。深入挖掘机关干部中的先进典型,推选机关干部的好家风故事,机关干部兰电明和李明显的家风故事入选全省“100个经典家风好故事”。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川北家风馆,学习家风家训,感悟优良家风,引导干部职工在夫妻和睦、尊老爱幼、子女教育、勤俭持家等方面作表率,以家庭和谐促机关建设。

强载体,抓实支部活动。坚持以活动增强党支部活力,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作风警示会,开展“我到贫困村当义工”“与贫困户同吃同住同劳动”“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积极工作”“老干部看变化议发展献良策”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增进团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新闻推荐

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省工商联调研组来广调研民营经济发展

本报讯(徐飞记者王梓菡)6月14日下午,四川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景寿带队到广元市调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副主...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市朝天区政协 培育好家风 形成好作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