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广元市启动工会会员卡 810超市普惠优惠购活动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6-20 01:01   https://www.yybnet.net/

18日上午,市总工会、邮储银行广元市分行在市电业局广场启动工会会员卡810超市普惠优惠购活动,市人大、市总工会相关领导以及邮储银行广元市分行、邮政集团广元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街道、社区、企事业单位持卡工会会员共300余人现场体验了普惠优惠购物活动。

工会会员卡810超市普惠优惠购活动是市总工会、市邮储银行联手打造开发的2019年全市工会普惠服务的一个重点项目,即全市所有工会会员使用“云闪付”绑定工会会员卡,在宝益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旗下67家810连锁超市任意一家门店购物,通过扫码支付即可享受单次消费满100元立减20元的优惠,每位工会会员单日可享2次合计40元的优惠,每月最多可享受4次合计80元的优惠。此外,每位会员每天还可享受一次银联最高10元的随机立减优惠。

810超市普惠优惠购是落实省总工会《2019年度普惠性服务工作实施意见》的具体举措,是全市工会普惠活动的深化。下一步,市总工会、市邮政公司、市邮储银行将着力“扩面提质”,做优做实工会普惠服务工作,重点打造“绿色出行公交优惠”、加油满减、会员保险等普惠项目。同时还将加大项目开发力度,跟进系统建设,丰富活动内容,让更多工会会员享受到普惠服务带来的实惠。

2017年7月,市总工会、邮政集团广元分公司、邮储银行广元市分行联合启动工会会员卡发放暨普惠性服务工作以来,全市已累计发放17万余张工会会员卡,陆续开展了观影、洗车、美发、加油等一系列普惠活动,涉及各类优惠活动共计90余项,涉及活动商户90余家,普惠服务项目受到了职工欢迎。

(肖大海)

新闻推荐

神秘青溪(上) 2019年4月4日(农历二月二十九)晴

本栏目由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协办参观完报恩寺,自平武县城顺205省道沿涪江而下,过古城镇(冈氐道),在平武百草桥头上青...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市启动工会会员卡 810超市普惠优惠购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