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人行广元市中心支行 督导检查农行广元分行普惠金融工作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7-23 00:4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人行广元市中心支行金融稳定科、货币信贷科和办公室负责人来到农行广元分行,就该行普惠金融、小微企业、风险防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走访中,人行广元市中心支行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农行广元分行相关负责人作的工作汇报,与现场人员进行互动讨论。随行的部门负责人对农行案件风险防控、合规文化建设、舆情监测、三农事业部改革、绿色金融改革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对此,人行广元市中心支行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当前经济形势,坚定发展信心。面对当前相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农行员工更要鼓足干劲,积极应对,努力将各项业务发展上去。二是持续做好金融扶贫工作。要严格执行国家扶贫政策,稳步增加扶贫信贷资金投入,进一步完善金融扶贫渠道,切实做好定点帮扶工作。三是加大小微民营企业支持力度。要把握好相关政策尺度,加大小微民营企业产品创新推广及信贷支持,全面完成党政及监管部门下达的小微企业特别是制造业目标任务。四是切实防范金融风险。农行要把防范风险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化解信用风险、声誉风险以及案件事故风险,增强风险防控责任感,规范业务发展。五是持续做好普惠金融工作。要发挥农行点多面广优势,改善农村金融支付环境,全力普惠服务水平。六是持续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全面落实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消费者权益保护、减费让利、金融知识宣传等工作,切实提高服务质量。

农行广元分行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与调研座谈。

(苏云莹)

新闻推荐

朝天区 首个“警保联动”车驾管服务站建成开通

为进一步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20项措施落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近日,朝天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与中国人民财产...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人行广元市中心支行 督导检查农行广元分行普惠金融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