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梦里水乡·菖溪河乡村生态旅游露营活动周27日启动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7-23 0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怀英)7月22日,记者从利州区委宣传部获悉,梦里水乡·菖溪河乡村生态旅游露营活动周将于本月27日在宝轮镇苟村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周共有12项活动供市民参与。除27日上午开幕式外,当天9时至12时将在范家小学开展6周岁以上12周岁以下的小朋友磨豆浆体验活动;9时至17时在范家小学举行“快乐一夏”亲子泡泡派对活动,在苟村村委会举行水能发电青少年研学科普活动;16时至18时在苟村荷田举行梦里水乡“田园五宝”体验活动,体验采摘莲蓬、挖莲藕、钓小龙虾,捉泥鳅、鳝鱼;20时至21时30分在苟村荷田大舞台举行“梦里水乡·魂牵梦绕”情景歌舞晚会;9时至20时在苟村老街梦里水乡特色集市,结合厨艺培训推出以藕鱼为主线的梦里水乡特色菜系12个并现场举办厨艺大赛决赛,展示销售宝轮特色农副产品;晚上在苟村河边举行千人荷田放河灯活动;全天在苟村水滑道环线举行荷田水滑道冲浪体验活动,推广新建水上娱乐项目。

7月27日至8月4日,在菖溪河漂流中心举行菖溪河漂流体验及竞技活动,嘉宾体验和漂流竞技活动;在山水欢歌水上乐园举行海啸冲浪体验、快艇表演、竹筏体验等活动,主要进行海啸冲浪体验,快艇表演、竹筏体验;举行亲子家庭野外露营活动,集中搭建帐篷,以家庭为单位租赁,让孩子在菖溪河边观水赏月,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新闻推荐

广元公交携手美团开通移动支付

本报讯(记者张园)7月18日,广元市公共交通公司与美团联合主办“绿色出行、美好生活,广元公交携手美团打造城市绿色新生活”主...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梦里水乡·菖溪河乡村生态旅游露营活动周27日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