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朝天法院 执行干警巧拒腐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8-14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柳)“尊敬的客户,您已成功充值100元”。近日,朝天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景圆圆收到这样一条短信。正当景圆圆纳闷时,又收到李某发来的消息“景法官,我刚刚给你打电话发现你手机停机了,给你充了100元话费。”

李某是该院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件的申请执行人,他在给执行干警打电话时发现执行干警的手机已停机,便充了100元话费。在弄清缘由后,景圆圆主动到院纪检监察室报告其收到当事人100元话费充值的情况,随后主动拿出100元充值到申请执行人李某手机上。之后,该院纪检监察室对当事人进行了约谈,对其为执行干警充话费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李某表示:“没想到自己的一点点‘心意’,却给法院和执行干警带来这么多麻烦,以后再也不会做这种傻事了”。

近年来,朝天区法院不断加强执行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从严管理,划定“高压线”,加大考核问责力度,并坚持“刀刃内向”,大力整治消极执行、选择性执行、乱执行等不规范执行行为,确保干警清正、队伍清廉、司法清明,打造了一支“零违纪”“零举报”的执行队伍。

新闻推荐

广元排查特殊食品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特殊食品安全监管,维护广大消费者利益,广元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特殊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朝天法院 执行干警巧拒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