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推动广元检察创新发展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9-12 03: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欧阳亚丽)9月9日,全市检察长研讨班在市检察院开班。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齐鸿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全市检察工作,详细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

新时代检察工作怎么干?研讨班上,陈齐鸿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从转变工作理念、推进“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加强办公办案监督规范、强化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和改进检察宣传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狠抓绩效工作等八个方面,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研讨班上,市院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紧紧围绕全市检察业务数据和各条线绩效任务完成情况展开了全面分析和讨论,各部门深刻分析了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详细的计划和措施。

陈齐鸿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按照“稳进、落实、提升”的工作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转理念,提能力,强队伍,抓落实,在抓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广元检察工作平稳健康有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检察业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市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各县区院、荣山院检察长、办公室主任、案管办主任;驻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市院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把书带回家 市图书馆将提供200余册图书开展以旧换新活动

本报讯(记者涂媛媛)9月14日至12月31日,广元市图书馆将在图腾广场分馆(老城图腾广场五楼优阅时光)开展“把书带回家”文化志愿...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推动广元检察创新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