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广元市川师大万达中学 诗歌朗诵送祝福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9-12 03: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黄子会)9日,万达中学高中部全体教职员工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扬大会。

学校学生会、团委会带来了诗歌朗诵《教师礼赞》,字字传情,声声达意,表达了全体学生对老师们的由衷敬意和诚挚祝福。会议宣读万达中学教师节表扬文件,并为获得“十佳教师”“师德标兵”“优秀班主任”“招生先进个人”的教师颁奖。

校长姚辉希望全体万中教师立足新时代要永葆初心、满腔赤诚,热爱教育事业,关心、关爱学生,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大力弘扬万中精神,培养一流人才。

新闻推荐

建一所让师生充满幸福感的学校 记首批“四川省中小学名校长”广元天立国际学校总校长黄永贵

尹鸿本报记者汪江婷他从教近三十载,教育技艺精湛,桃李满天下,为全校师生树立了榜样;一路耕耘,餐霞饮露,他不断寻求基础教育的突...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市川师大万达中学 诗歌朗诵送祝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