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太平洋寿险广元开展金秋助学捐赠活动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19-09-13 0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伯韬 严小倩 记者 杨雪)日前,在广元市利州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利州区三堆镇大花村村民委员会工作者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太平洋寿险广元中支服务营销一部金秋助学捐资活动在三堆镇大花村村委会进行。

此次捐赠对象为广元市利州区三堆镇李某,年仅10岁,就读于三堆镇小学。李某成绩优异,但家庭极度贫困。其父亲去世,母亲二级残疾、无劳动能力,家庭无经济来源,目前李某居住在三堆镇福利院,暂由其大伯监护。

太平洋寿险广元中支服务营销一部公益项目成立于今年5月,由服销 一部部经理徐元虎发起。此次捐赠活动,徐元虎通过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在得知李某小朋友的特殊家庭情况后,他第一时间向公司领导进行了汇报。在太平洋寿险广元中支党委总经理室的大力支持下,徐元虎立即与广元市利州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取得联系。

在利州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见证下,太平洋寿险广元中支服务营销一部与大花村村委会签订了爱心捐赠三方协议。服销一部将以小学、初中、高中为三个阶段,每年为李某分别捐赠2400元、3600元、4800元,直至李某18岁。

新闻推荐

民族小学 学生文艺节目感师恩

10日,利州区民族小学举行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为辛勤的老师们送上了一份诚挚的祝福。学生们精彩的文艺节目一一...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太平洋寿险广元开展金秋助学捐赠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