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三个“严”字确保防汛安全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9-14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涛)9月以来,广元市出现了一次持续性强降雨天气过程,累计雨量局部达300毫米以上。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抓好当前防汛抗灾工作要求,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全力抓好对防汛减灾工作的监督,护航防汛安全。从9月6日以来,明察暗访2次,电话抽查单位和责任人85人次,继续确保了防汛安全零事故。

严格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要求。针对市委、市政府领导对防汛减灾工作重要批示和调度会议精神的落实情况,驻农组逐一开展督导,严格按照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落实市防汛减灾工作会议及调度会议确定的有关重点任务责任分工>的通知》文件内容,逐级压实责任并监督落实。

严明纪律排查隐患。驻农组通过监督督导全面落实各项防汛减灾责任制,和市水利局共同研究进一步完善防汛责任体系,严明工作纪律。跟随检查组下现场,再次核实了水库、河道、山洪危险区、地质灾害隐患点、乡镇、部门防汛责任人,监督了分级公示情况,着力将监督向治理效能转化。

严肃执纪问责。通过重点跟踪、不定期突访、电话抽查、视频连线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综合督导、重点督导、突访督导。

新闻推荐

川陕甘三省七市政协书画联展开幕

本报讯(记者唐彪)9月10日,由政协广元市委员会主办,广元市政协办公室、陕西省宝鸡市政协办公室、甘肃省陇南市政协办公室以...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个“严”字确保防汛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