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节后上班第一天 广元人社综合服务大厅各窗口秩序井然

来源:广元日报 2019-10-10 07: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杨霞

10月8日是国庆大假后上班第一天。上午9:00,记者走进市人社综合政务大厅看到,各窗口工作人员已做好接待办事群众的各项准备。

“您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来到办事窗口,身穿整洁工作服的工作人员笑脸相迎,热心为市民办理各项业务。

“请您别着急,我马上给您办。”市机保局局长魏俊芳刚刚因引导一位老人办理业务不小心把脚扭伤,在简单处理后,仍然坚持在窗口值班,办理业务。

“对不起,今天人多,请您排队等候!”人工智能引导员“小爱”也忙得不亦乐乎。

“别挤,最多30秒钟你就能给你的社保卡解锁。”工作人员李英俊一边在电脑上输入社保卡号,一边向前来办理社保卡业务的参保人员解释……

抬头望去,“以人民为中心,以满意为目标”闪耀在眼前,无意间让人充满向上的力量。环顾四周,自主服务区、排队等候区、功能服务区、值班引导区,井然有序。

据了解,为应对节后可能出现的办事高峰,市人社局综合服务大厅管理办公室在节前就已做好工作预案,按照“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规范、窗口工作人员考核办法、人社综合服务大厅值守制度”大厅管理三项制度,采取调配窗口人员、直属单位领导前移窗口值班等措施,开通近20多个窗口,80多名前后台工作人员提前10分钟到岗,全力保障节后上班第一天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

新闻推荐

守望平安向祖国致敬 广元市公安交警国庆交通安保纪实

柯林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当大家合家团聚举杯畅饮的时候,当大家走亲访友畅游景点的时候,当大家驾车出游一路...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金融许可证公告2019-10-10 07:29
评论:(节后上班第一天 广元人社综合服务大厅各窗口秩序井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