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利州区有效整治行业乱象

来源:广元日报 2019-10-12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良盛)连日来,利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坚持依法综合治理,整治行业领域乱点乱象取得阶段性成效。

该局根据职能法规和自身职责,厘清本部门行政权责和执法标准流程,为依法规范开展执法提供标本。该局进一步完善执法管理办法,对执法人员在着装、言行、队容风纪、执法操作等方面做出具体要求,使执法人员能够依法办事、文明执法。该局对行政处罚案件除继续实施局案审会审核讨论、自由裁量、集体决策外,还要在处罚前后进行二次复核和开展“回头看”,确保不出现错案、漏案、假案。该局实行干部学法论法、行政案件录入监控、执法资格考试、持证上岗、法律顾问和典型案例分析等制度,提高干部执法能力和推进法治机关建设进程。该局依托“法律七进”活动,深入抓好规划建设法律法规政策宣传报道;依托基层中队,组织每周到村(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截至目前,共查处违法建设6728余起,面积649934平方米,立案处罚123起,收缴罚没款4850654元,整治游商走贩800余处,行业乱象行为得到有效遏制。

新闻推荐

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制造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推动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兰宜谦)10月10日,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制造业发展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利州区有效整治行业乱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