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创天府旅游名县促朝天旅游再升温

来源:广元日报 2019-10-15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鄢怀林)“祖国,我爱您!”“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意气风发走进新时代……”连日来,在朝天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水磨沟,随着一阵阵呐喊声、高亢的歌声,喷涌的泉水冲向云霄。

国庆节前,水磨沟景区新增了一项简单易操作的旅游体验项目——“喊泉”,既提升了游客体验,又是争创天府旅游名县的务实举措。

今年4月以来,该区高度重视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并印发了《广元市朝天区发展全域旅游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工作方案》,严格按照考核认定评分细则相关要求,从抓项目建设、基础建设、宣传营销等方面工作入手,强力推进“厕所体系、集散咨询体系、标识体系、旅游产品体系、智慧旅游体系和旅游廊道、品牌创建、宣传营销、市场培育、软件”等十大重点工作。目前,各项创建工作都高效、高质量快速推进,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朝天旅游的热度,国庆黄金周期间,该区接待游客达77.5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0649.9万元。

新闻推荐

以良好的城市形象和精神风貌迎接检查评估

本报讯(记者王梓菡)国家住建部将于10月26—27日对广元市创园工作进行现场考察,为做好迎检准备工作,1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创天府旅游名县促朝天旅游再升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