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建设项目 融资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来源:广元日报 2019-10-15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唐东记者欧阳亚丽)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项目是蓉广合作的重要内容,是承接成都家居产业转移的重要载体。项目自2018年开工以来,工程建设稳步推进。市、区共建的四川昭旺家居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作为项目建设业主单位,同时担负项目融资职责。自公司组建以来,一直注重强化融资成效,2019年预计完成融资获批额度10亿元,实际到位资金3亿元,以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2019年初,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一期工程新胜组团项目被确定为省重点推进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9.98亿元,采用EPC+F建设模式。2019年是项目建设攻坚之年,资金需求巨大。为了满足项目建设资金需要,四川昭旺家居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按照分管领导主抓,投融资部门具体落实,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的工作机制,一方面争取政府配置资源,注入资产,做大做强公司资产盘子,提升公司融资能力;一方面借助发行政府专项债、项目收益债、扶贫公司债及申请政策性银行贷款等手段发挥金融工具作用,扎实开展融资基础工作,强化融资成效。同时,公司还充分利用政策,积极申报发改、经信等系统专项资金。

截止2019年9月底,公司申报的2019年政府专项债券成功发行,2019年获批发行4亿元,首批专项债券8000万元已由省财政发行到账。申报各类专项资金3908万元,已获批2200万元。

根据目前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农发行2.4亿贷款预计2019年10月份获得批文,项目收益债2019年10月底上报发改委。

新闻推荐

以良好的城市形象和精神风貌迎接检查评估

本报讯(记者王梓菡)国家住建部将于10月26—27日对广元市创园工作进行现场考察,为做好迎检准备工作,1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建设项目 融资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