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广平高速公路TJ13合同段项目顺利推进 首座高墩承台浇筑顺利完成

来源:绵阳晚报 2019-10-15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施工现场

国庆佳节刚过,广平高速公路(广元至平武)TJ13合同段施工现场捷报频传。13日下午5点,该项目首座高墩承台、大毛坝3号大桥左线4号墩承台完成浇筑。

■殷汝培谭彩蓉记者李浩瑄文/图

据介绍,大毛坝3号大桥为广平高速公路TJ13合同段施工重点桥梁之一,桥梁上部结构采用预应力砼简支T梁,桥梁分左、右幅进行施工,左幅全长321m,共计3联9跨;右幅全长329m,共计2联8跨;桥梁最大墩高33m;本桥桩基共计43根,墩柱30根,预制T梁共计99榀,承台共计2个。本次施工承台为左幅4号墩承台,平面尺寸为7.2m×13m,高4.5m,混凝土总量281方。在正式开始浇筑前,该项目部组织技术人员对各道工序的安全、质量和技术交底培训进行专项落实,根据混凝土远距离运输和山区道路弯多坡陡情况,对便道关键地处、临时栈桥进行专项整治,以保承台混凝土运输车辆安全运行。

经过9小时连续奋战,4号墩承台顺利浇筑完成,不仅为空心薄壁高墩施工积累了经验,也为全面进入主墩上部施工攻坚阶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推荐

利州区 开展慢性病防控能力建设培训

本报讯(谢晓莉)日前,利州区疾控中心组织开展全区2019年慢性病防控能力建设培训,进一步规范慢病防控工作,巩固该区慢性病综合防...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广平高速公路TJ13合同段项目顺利推进 首座高墩承台浇筑顺利完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