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回龙小学 举行新生入队仪式

来源:广元日报 2019-10-16 00:58   https://www.yybnet.net/

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引导少先队员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利州区回龙小学于近日开展了一系列纪念活动。

各班、各中队自行按要求开展“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主题中队活动,学习有关知识、唱队歌、行队礼。一年级利用班队会深入学习了解少先队组织有关知识,让学生明白加入少先队的意义;二至五年级利用班队会在班上组织敬队礼、系红领巾活动;六年级开展了少先队知识竞赛活动。同时,举行了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大队辅导员宣布79名一年级小学生被批准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正式成为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六年级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全体少先队员高高地举起右手,在队旗下光荣宣誓和呼号:“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活动的开展,让每一个学生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建队日,使少先队组织更具凝聚力。

(李若琳)

新闻推荐

广平高速公路TJ13合同段项目顺利推进 首座高墩承台浇筑顺利完成

施工现场国庆佳节刚过,广平高速公路(广元至平武)TJ13合同段施工现场捷报频传。13日下午5点,该项目首座高墩承台、大毛坝3号大...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回龙小学 举行新生入队仪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