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朝天区自然资源分局 以主题教育促工作见实效

来源:广元日报 2019-11-14 00:44   https://www.yybnet.net/

朝天区自然资源分局将主题教育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体党员干部带着问题学理论、结合实际找差距、聚焦难点找办法、解决困难求实效,全方位推进主题教育纵深开展。

“学”“研”结合寻症结。把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有机结合起来,聚焦“热点”“难点”,悉心梳理出矿山环境治理、撂荒土地对策、工业用地管理、贫困村产业发展思考等专题,班子成员按职责分工认领调研专题。与此同时,立足当前,延伸研讨范围,围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绿色矿山建设、宅基地有偿退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基准地价更新等方面开展形势分析和对策研究。

“观”“干”联动抓推进。丰富主题教育形式,结合业务工作,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借鉴成功经验、接轨最新理论、分析工作形势、启发创新思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朝天规划展览馆”,观摩朝天建区三十周年建设成就,激励党员干部提振工作热情。围绕自然资源“四大攻坚战”着力出实招、抓创新,把倒排工期、正排工序贯穿于全过程,确保攻坚战成效。

“责”“效”相联解民忧。结合主题教育,党员干部对照工作职责落实工作责任、检查工作实效,坚持学用结合,立足工作实际守初心、担使命,服务经济建设和服务群众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公开承诺45项不动产登记事项办理时间,即:即时办结4项、1天办结12项、2天办结3项、3天办结15项、5天办结11项。这与30日办结的法定时限要求,大大缩短了时间,方便了群众办事。

“推”“升”并举显实效。截至10月20日,取得省政府3批次1176亩集体土地征收批复;供应土地51宗、1155亩,收缴入库出让金7847.5万元,占市下任务数2000万元的392.3%;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749亿元,占年度目标15000万元的116.6%;签约招商引资项目2个,签约资金3.47亿元,占年度目标3亿元的116%;向上争取资金6543万元,占年度目标6403万元的102%;完成非税收入8512万元,占年度目标2065万元的412%。

(杨镇方)

新闻推荐

“以案说法”警示教育深入人心

本报讯(袁静)连日来,朝天区东溪河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各村开展“以案说法”警示教育活动,“通过这些警示...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朝天区自然资源分局 以主题教育促工作见实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