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千里送锦旗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19-11-14 01:35   https://www.yybnet.net/

“何主任,真是太谢谢您们了!”11月12日上午,张大爷的老伴、儿子和女儿将手中的鲜花和锦旗送到广元市第四人民医院疼痛科主任何琼珍及其团队手中。

84岁高龄的张大爷11年前患带状疱疹后常感疼痛难忍,如针刺、刀割般疼痛,让老人痛不欲生,严重影响了老人的生活,家人带着他四处求医无果,今年8月底来到四医院疼痛科,经过一月的治疗后,老人的疼痛得到有效控制,生活质量有了大大的提高。张大爷的病一直牵挂着远在昆明工 作 的 儿 女 的心,获悉父亲的病情好转,并从父母口中得知何主任和团队为了老父亲治病的种种,远在他乡的她 充 满 感 激 之情,坚定这次回家一定要当面谢谢疼痛科的何主任及其团队。于是一回到广元,便特意送来锦旗和鲜花表示深深的谢意。

“作为疼痛人,我们要不断提高技术水平,让患者远离疼痛,快乐生活。”市第四人民医院何主任说道。 (田华)

新闻推荐

广元市朝天区卫健局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家庭与生活报讯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0月17日,广元市朝天区卫健局党组召开了...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供应商公开寻源2019-11-13 00:55
猜你喜欢:
评论:(千里送锦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