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推进全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来源:广元日报 2019-12-14 0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梓菡)13日,广元市应急管理局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公司广元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视频连线各县区局分管领导和移动业务负责人,市县一体共同见证。

加快推进全市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会议指出,市应急管理局承担着全市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职能,与广元移动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合作和服务人民的原则,聚焦全市应急信息化建设,在应急管理指挥调度、风险感知能力提升、基础网络建设、基础云平台建设、基础数据中心建设的创新发展中深度合作,务实推进并积极搭建应急管理信息化、数字化、可视化、智慧化运行的调度指挥体系,积极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会议要求,要借助广元移动资源、技术和服务等优势,推广新产品产业化应用,扩大合作范围,进一步提升全市应急管理信息化水平;要结合省应急管理厅的整体部署和工作安排,加快全市应急管理指挥体系建设;要加强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中国移动广元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广元移动必将为全市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为建设科学高效的应急指挥体系贡献力量。目前,广元移动已成立全市应急通信分队,将在特殊时段及特殊事件出现提供完备的应急指挥调度通信保障。

新闻推荐

倾情互助育桃李携手共进写新篇

为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近日,利州区嘉陵小学负责人一行11人到金洞小学、宝轮四小、井田小学开展了支...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13起案件 77人获刑2019-12-13 00:34
名师送教城乡联动2019-12-11 00:43
评论:(推进全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