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昭化项目建设千帆竞

来源:广元日报 2019-12-14 00:31   https://www.yybnet.net/

建设中的小寺山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中的昭化西市项目已建设完工的工业园区泉坝台阶地项目场平、道路工程建设中的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标准化厂房建设中的中央峰景房地产项目建设中的碧桂园建设中的碧桂园··月亮湾房地产项目月亮湾房地产项目

建设中的2000万只剑门关土鸡繁育及产销一体化项目

三江新区昭化辖区“两路一遂”项目加紧建设中

近年来,昭化区坚定落实市委市政府“项目年”安排部署,聚焦聚力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全力全员参战项目投资“大比武”,不断强化项目投资,增强发展后劲,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第一动力。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两路一隧、嘉陵江虎跳大桥、环湖旅游公路和城区棚改等重大项目加快建设。

2019年前三季度,累计新开工家居产业城新胜组团、小寺山田园综合体等项目65个,总投资64.5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30.3亿元,其中亿元项目14个,四季度计划新开工家居产业城建筑产业园等项目18个。共争取到位上级财政资金23.74亿元、同比增长18.1%,其中争取到位棚户区改造、西部家居产业城专项债券资金4.4亿元,到位中央预算内资金1.83亿元。截至10月底,全区共储备项目522个,总投资1364.14亿元,总投资较年初增长77.36%。其中,达到可研及以上深度项目200个、正在开展前期工作项目203个,分别占项目总数的38.3%、38.9%,项目储备质量不断提高。

按照全区深入实施“改革创新、项目支撑、生态引领、产业升级、脱贫奔康”五大发展战略安排,昭化区将突破性抓好工业及技改投资,建设性抓好重点项目推进,创造性抓好招商引资,连贯性抓好项目资金争取,前瞻性抓好项目储备,针对性抓好项目入库,确保在建项目早日投产达效,招引项目尽快落地开工,充分发挥一批产业链长、带动力大的产业项目和重大基础设施作用,为推动经济持续较快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李建生文/图)

新闻推荐

城区鸣枪、殴打折磨他人……广元12人涉黑案主犯获刑25年

在城区随意鸣枪、试射,多次在违法犯罪活动中使用购买的手铐、警棍、刀具等殴打、折磨被害人,造成多人受伤……12月12日,四川...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推荐:
龙池村找水记2019-12-14 00:49
猜你喜欢:
评论:(昭化项目建设千帆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