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中国“体彩杯”2019年四川省大众跆拳道系列赛 广元站比赛举行

来源:广元日报 2019-12-15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涂媛媛)12月14日上午,由四川省大众体育联合会、广元市体育局主办的中国“体彩杯”2019年四川省大众跆拳道系列赛广元站比赛在市澳源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宣布比赛开幕。

赛事吸引来自市内外的28支代表队,917名运动员参加。运动员们将在两天时间内参与竞技比赛、品势比赛、趣味体育比赛和跆拳舞比赛,在赛场上展开激烈角逐。

据了解,跆拳道运动在四川省发展得如火如荼,常年参与跆拳道运动的青少年超过30万人。近年来,在四川省大众体育联合会跆拳道委员会的指导下,运动员的竞技水平、教练员的教学能力均得到了提高。本次赛事组委会多名人员先后参与数届全国跆拳道锦标赛、全运会跆拳道比赛,是一支高水平的裁判员队员、竞赛组织团队和赛事服务团队。

广元市跆拳道协会成立于2006年,协会拥有团体会员单位18家,个人会员达千余名,时至今日,跆拳道在广元市的普及率和社会大众化程度越来越高。本次比赛既是推动跆拳道运动在广元、在四川乃至在全国进一步发展提高的方式,更是以赛为媒扩大城市的影响力。

新闻推荐

广元市29家“双创示范单位”通过认定

本报讯(记者肖志元)12日,广元市2019年放心舒心消费创建工作总结暨创建示范单位认定会召开。会议总结了广元市2019年放心舒心...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13起案件 77人获刑2019-12-13 00:34
猜你喜欢:
龙池村找水记2019-12-14 00:49
评论:(中国“体彩杯”2019年四川省大众跆拳道系列赛 广元站比赛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