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利州区举办引进人才“壮苗计划”培训班

来源:广元日报 2019-12-16 0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霞)“通过这次培训,我们满载而归!”“我相信,作为利州青年才俊的我们,在今后一定走得更顺、更稳、更实。”12月14日,在利州区举办的引进人才“壮苗计划”培训班结束之际,来自全区的64名引进人才、31名回引人才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3天,采取课堂教学、座谈交流、观看时代楷模影片、联谊团建等多种形式,开展政治理论、职业修养及能力、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培训。

“在课堂上学到了内容丰富的理论知识,在团建活动中锻炼了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这次培训非常过瘾!”刚参加完此次培训的黄晓欢激动地道。黄晓欢是2018年引进到利州区人社局的工作人员,通过培训学习,她对党的理论知识理解更深刻了,对今后做好本职工作的底气也更足了。

“形式丰富,内容扎实。”来自利州区民政局的工作人员李鹏飞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二次参加这样的培训,每次都有不同的体验和收获,他表示,通过跳出原有的思维局限,从工作中抽离出来与大家一起学习和互动,让他坚定了为民初心,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人才工作是个系统工程,引进是基础,培育才是关键。”利州区高端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杰表示,将持续深入推进引进人才‘壮苗计划’,全面提升青年人才的政治素质、综合能力和业务水平,打造一支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的优秀干部人才队伍,鼓励青年人才以饱满的热情扎根广元、扎根利州、奉献青春。

近年来,利州区立足人才强区战略定位,大力实施引进人才“壮苗计划”,坚持“集中培训强本领,顶岗锻炼转角色,主要战场显身手,优质服务留人心”的人才培养理念,采用理论教学、实践互动等方式,定期开展集中培训、座谈交流、演讲比赛、项目观摩、爱心帮扶等5大培训活动,“多管齐下”提升引进人才综合素质。截至目前,已举办培训班8期,开展5大活动20余次。

新闻推荐

广元 写在山巅上的扶贫赞歌

——来自广元市朝天区市场监管局的脱贫攻坚报告近年来,广元市朝天区市场监管人激情感怀,爱如潮涌,既扶贫又扶志,兴产业、助增...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用心扶贫用情感人2019-12-15 00:45
猜你喜欢:
评论:(利州区举办引进人才“壮苗计划”培训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