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删繁就简去伪成真 雷宇摄影作品选登

来源:广元日报 2019-12-16 00:34   https://www.yybnet.net/

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最能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这是每一个文艺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摄影师是美的发现者、创造者、记录者、守护者和传播者。雷宇坚信安塞尔·亚当斯的一句话:我们不是用相机在拍照,我们带到摄影中去的是你曾经读过的书,看过的电影,听过的音乐,走过的路,爱过的人。摄影太简单,因为谁都会按快门;摄影又太难,因为谁都会按快门。

从喜欢拍摄到掌握技术,从掌握技术到提升艺术修养,从艺术修养提升再到摄影人的责任与担当。“无韵者,笔也;有韵者,文也”,“摄影”也一样,拍出的图片有内涵,称之为“摄影”;拍的东西没有内涵,就只能称之为“拍照”。所以,雷宇尝试着用哲学的思维重新看待摄影,从理性到感性、从量变到质变、从形式到内容,用有温度的中国图片讲述中国故事,努力传播着来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的影像力量。

通过自己的创作和对美的分享,使大家在欣赏美的同时,能够触碰灵魂中最柔软的地方,把原本掩藏于内心深处的善良和纯净激发出来,以充满正能量的眼睛发现美,传播美,歌颂美,这就是一个摄影家的初心和向往。

雷宇简介

雷宇男,研究生,中国电信集团工会广元市委员会负责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广元市文化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电信摄影协会广元分会主席、《人民摄影报》特约摄影师、《广元地理》头条号首席摄影师。作品多次获得国家、省、市摄影比赛大奖,多次发表于《中国国家地理》《人民邮电报》《中国工人》等报刊杂志。

新闻推荐

广元市29家“双创示范单位”通过认定

本报讯(记者肖志元)12日,广元市2019年放心舒心消费创建工作总结暨创建示范单位认定会召开。会议总结了广元市2019年放心舒心...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删繁就简去伪成真 雷宇摄影作品选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