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新时代再创新 华浔品味装饰感恩答谢广大客户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1-15 00:43   https://www.yybnet.net/

主办方合唱节目

11日下午,华浔品味装饰广元分公司(以下简称华浔)举行2019年感恩答谢会。商会及相关行业负责人、合作商、新闻媒体和客户代表等400余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我们承诺:施工质量不合格的项目,砸掉免费重做!”在广元华浔全体员工铿锵有力的承诺声中,2019年感恩答谢会拉开序幕。随后,公司负责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在目前市场面临困境的情况下,华浔的业绩稳中有增,这缘于业主对华浔最难得的信任。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业主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华浔感恩答谢会每年定期举行,7年来的坚持,不是为了彰显一种形式,而在于凸出对服务质量的坚守。此次答谢会的主题定位为“新时代、再创新”,其意义是感恩回报客户,传递“做品味空间的引领者”这一华浔精神。在新时代下秉承这样的愿景和使命,砥砺前行,用精雕细琢的“匠心”为客户打造安心的家。同时再创新,通过优化服务、整合资源、规范工艺等,实现与消费相匹配的服务升级。公司推行“云服务”平台,客户可以通过手机实时了解工程进度,监督工地现场施工质量。同时进一步完善服务管理体制,从客户咨询到工程开工、施工、竣工,再到售后维护,全程进行规范管理。

近年来,华浔以出色的业绩展现出稳健高效的“成长性”,已然成为广元装饰行业不断发展的推动力之一。其设计、施工、管理等方方面面都为业界所称道,从而赢得广大业主的支持和信任。

感恩答谢会上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等,博得阵阵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活动现场还对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记者樊伟)

新闻推荐

广元市迎新春全民健身网球比赛成功举行

本报讯(记者蒲刚)由市体育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举办,市网球协会、市大蜀道体育产业公司承办的“体彩杯”2020年市直单...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时代再创新 华浔品味装饰感恩答谢广大客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