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不负韶华 筑梦凤城 市房协举行新春团拜会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1-15 00:54   https://www.yybnet.net/

会议现场

13日,市房地产业协会2019年度全体会员大会暨2020年新春团拜会成功举行。来自全市百余名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表彰了2019年在促进广元房地产市场、物业服务等领域发展的先进单位、个人、团体。市民营办、市住建局、市发改委、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住建局房管处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新年稳字当头贯彻落实住房政策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全市共计发放商品房预售许可证64张,其中,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的住宅共计7227套。2019年广元楼市共成交商品房住宅9134套。

在2019年开展的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中,严查了中介企业侵犯购房者利益的行为;迫使买受人接受商品或服务价格行为;或通过价格优惠作为销售条件;变相捆绑销售车位的行为。

“2020年要着力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市住建局房管处负责人传达了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强调长期坚持“房住不炒”定位,不把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继续稳妥实施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方案,着力建立和完善房地产调控的体制机制。

提高服务意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广元市房地产业协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广元市房地产业协会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进一步明确了2020年的工作方向和重点,为协会2020年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据了解,市房地产业协会在2019年进一步健全了管理制度,改选了协会秘书长,并加强了协会财务审计,实现财务支出公开透明的常态化。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带领全体会员企业立足自身、主动适应,努力做好对购房者和企业的服务工作,积极开展各项培训活动,在政府、购房者和企业这三者之间一如继往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行业自律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市房地产业协会在2019年组织开展了全市行业各类从业人员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了房地产营销人员专业素质和物业管理人员服务水平。在政策宣传、市场引导、课题研究、反应企业诉求、为政府建言献策、加强诚信体系建设等方面下足功夫,使广元市房地产市场保持了稳定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行业协会要发挥好‘服务’作用,服务社会、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大众。”会议指出,协会要做好政策咨询和引导工作,把国家、省、市已经出台的支持房地产稳定健康发展的政策,在房地产企业和社会大众中宣传到位、引导到位、利用到位,让企业稳定发展,让购房者得到实惠。同时要继续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协助市委市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在国家政策法规的大框架内,研究出台更具体、更到位、更直接、更有力的扶持政策,促进整个行业平稳健康发展。(杨智涵记者杨劼)

新闻推荐

嘉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功创建为全省首批“社区医院”

本报讯(陈晨文毓晗记者刘俊)近日,记者从利州区卫生健康局了解到,嘉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功创建为四川省首批“社区医院”。据...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校场草莓开园了2020-01-13 00:34
评论:(不负韶华 筑梦凤城 市房协举行新春团拜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